福州新闻网
  
  
  

中韩男篮热身赛变成全武行 双方身体对抗碰撞激烈

2015-09-01 09:52:00  来源:福州晚报
  

中韩男篮热身赛变成全武行 双方身体对抗碰撞激烈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 在前晚进行的中韩男篮俱乐部挑战赛第三名争夺战中,佛山男篮与韩国釜山男篮在比赛中爆发冲突,两队多名球员卷入其中,佛山男篮的任骏威疑遭对手围殴。场馆保安迅速出动,将两队球员隔开,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据现场球迷在网上爆料,本场比赛,佛山队几乎从开局就落后对手,半场结束时,佛山队已经以38∶54大比分落后。为了尽快将比分追上,佛山队员在下半场拼得比较凶,而随着双方球员防守力度的一再加强,球员之间的身体碰撞也变得更加激烈。

  这种激烈的身体对抗最终演变成了一场冲突,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任骏威与一名釜山队员在直接对话中出现了一些摩擦。据球迷透露,两人在比赛中有互相推搡的动作,紧接着两人都摔倒在地上,釜山队员见状也立即冲了上来。至少有两三名韩国球队围着倒地的任骏威,有的甚至用脚踢他。佛山队员随后也冲了上去,支援队友。幸好现场保安赶到,很快就制止了这出闹剧。

  在这之后,釜山队员退场,比赛提前中断,比分也定格在了42∶58,佛山男篮落后。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