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运会武术测试赛在连江开战 小高手“以武会友”

2015-07-16 10:14:0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鄢斌
  

青运会武术测试赛在连江开战 小高手“以武会友”

青运会武术测试赛在连江开战 小高手“以武会友”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 (记者 鄢斌/文 张旭阳/摄)

  昨日上午,2015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暨全国首届青运会测试赛,在连江县体育公园综合馆拉开序幕,来自福州、厦门、泉州等地的9支代表队、166名武术运动员齐聚一堂,切磋武艺。

  据了解,本次青运会武术套路项目测试赛为期3天,参赛队员年龄在13岁到17岁之间,设甲、乙、丙3个级别,共有4个大项和40个小项,项目包括南拳、太极拳、刀、枪、剑、棍等。

  据介绍,首届青运会连江赛区设在连江县体育公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96亩,总建筑面积约6.6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3亿元,建有“一场两馆”,即体育场、游泳馆、综合馆。其中,承办青运会武术套路项目测试赛的综合馆可容纳3700名观众。

  “此次比赛将提前检验连江各部门应对大型赛事的联调能力,检验场馆是否符合举办国家级赛事的标准,并为今年10月打响的青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做好铺垫。”青运会武术测试赛仲裁委员会主任林建华表示。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