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东部决赛开始骑士客场击败老鹰 :詹姆斯超越乔丹

2015-05-22 09:13:15  来源:福州日报
  

东部决赛开始骑士客场击败老鹰 :詹姆斯超越乔丹

  图片詹姆斯(右)突破上篮。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0日电

  詹姆斯砍下31分,JR史密斯三分球12投8中,骑士20日在客场以97∶89击败老鹰,在东部决赛中取得1∶0的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后,詹姆斯季后赛30+5+5的场次达到52场,超越迈克尔·乔丹,独占NBA历史第一宝座。同时,这也是詹皇在骑士第九次从客场开始的系列赛,也是第一次获得首战胜利。之前,骑士队史14次客场开始的系列赛首战从未赢过。

  除了全场最高的31分,詹姆斯还得到8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文发挥一般,只取下10分和6次助攻。此外,汤普森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

  老鹰后卫蒂格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霍福德得到16分和7个篮板,米尔萨普贡献了13分和7个篮板。老鹰“五虎上将”之一的卡罗尔末节在一次上篮中扭伤膝盖,痛苦倒地的他已经无法行走,被工作人员搀扶离场。

  首节一上来,老鹰率先找到手感,多点开花,凭借一波16∶9的攻击波以26∶20领先。次节,JR史密斯连中两记三分球,詹姆斯跳投锦上添花,骑士在半场结束时以51∶51追平比分。易边再战,JR史密斯再次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率领骑士打出一波8∶0,以74∶67领先进入第四节。

  JR史密斯此役手感热得发烫,三分球12投8中创造球队季后赛单场命中三分球的纪录。最终,他全场得到28分和8个篮板。

  一度落后16分的老鹰并没有气馁。第四节,在替补球员贝兹莫尔的带领下,老鹰打出一波13∶1的得分高潮,在比赛还剩最后分钟时将比分追至87∶91。但是詹姆斯随后接管了比赛,他长驱直入飞身暴扣并两罚全中,为骑士将胜利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