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金州勇士队19日主场以110∶106击败休斯敦火箭队

2015-05-21 09:08:47  来源:福州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19日电

  金州勇士队19日在主场以110∶106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在NBA西部决赛系列赛中以1∶0占得先机。

  常规赛MVP库里三分11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以及6个篮板和5次助攻。后卫利文斯顿替补出场,得到18分和6个篮板。

  勇士主帅科尔赛后说:“利文斯顿今晚的表现太棒了,在第二节我们遇到困难时,他站了出来,突破、妙传、中投。我们现在就是需要,每场比赛一些家伙能站出来,打出精彩表现。”

  火箭方面,常规赛MVP投票位居第二的哈登砍下28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登上半场7投2中只得到7分,但下半场火力全开,面对勇士密不透风的防守依然轰下21分。

  上半场,库里压哨命中三分,勇士队以58∶55暂时领先。第三节,勇士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火箭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钟时将比分追至97∶99。

  随后库里命中三分,带领勇士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以106∶97领先。最后47秒,勇士以108∶103领先,随后阿里扎命中三分,帮助火箭追至106∶108。最后11.8秒,落后两分的火箭采取犯规战术,库里在全场MVP的呼声中两罚全中,将胜利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