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四对男子组合均遭两连败

2015-04-23 15:59:18  来源:福州晚报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四对男子组合均遭两连败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鄢斌/文 张旭阳/摄)

  在昨天进行的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男子组的正赛中,中国四对男子组合在所参加的8场比赛中竟然一场未胜,均遭两连败。今天上午,他们将参加第3轮小组赛,如果胜出还有机会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参加交叉淘汰赛。

  根据本次比赛赛制安排,参加正赛的32支队伍被分成8组,每组4队进行3轮小组赛,小组排名第一的直接出线进入16强,小组第二、第三名的组合根据抽签进行交叉淘汰赛,产生另外8个16强组合,排名垫底的组合将被直接淘汰。

  前天从资格赛脱颖而出的中国组合高鹏/李阳昨天在正赛首轮就遭遇赛会头号种子、荷兰组合鲁莫道尔/范仁霍斯特,尽管他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发挥不错,但最终还是以两个17∶21告负。随后,高鹏/李阳又以16∶21、14∶21不敌意大利的因格罗索兄弟,遭遇两连败。今天上午11:20,高鹏/李阳将迎战同样两连败的委内瑞拉组合费恩/杰克逊,如果能拿下比赛,他们还有机会参加交叉淘汰赛。中国组合李焯新/张立增同样以0∶2不敌荷兰组合布劳尔/梅欧萨和墨西哥的菲尔根/翁蒂韦罗斯,遭遇两连败。不过菲尔根/翁蒂韦罗斯又输给了以色列的斐佳/希尔曼,所以李焯新/张立增只要在今天12:10与斐佳/希尔曼的较量中胜出,也有机会参加交叉淘汰赛。

  作为福建选手,陈诚和李健的表现也不如人意。陈诚/杨聪在首局21∶18拿下的情况下,最终被波兰组合坎托尔/鲁斯阿克以21∶16和22∶20逆转。第二场比赛他们遭遇智利组合格里麦/M·格里麦,结果以15∶21和16∶21告负。今天下午1:00,陈诚/杨聪将遭遇昨天取得两连胜的巴西组合德宝拉/艾瓦尔多,估计凶多吉少。

  李健/吴佳欣以0∶2不敌波兰组合布里尔/库亚维克和瑞士组合寇瓦驰/基斯林,今天下午1:50,李健/吴佳欣将遭遇同样两连败的法国组合克鲁/罗兰森,如果胜出将参加交叉淘汰赛。

  友情提醒:作为去年福州公开赛的季军,福清姑娘薛晨与搭档夏欣怡今天上午10:30将登场亮相,对手是日本组合西堀健実/溝江明香,伤愈复出的薛晨能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