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巨人歌星信在榕开唱 称福州鱼丸为演唱会添能量

2015-11-03 10:31:3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巨人歌星信在榕开唱 称福州鱼丸为演唱会添能量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首席记者 顾伟)台湾著名歌星信是前信乐团的主唱,除了以高亢嘹亮的歌声为人熟知外,超过一米九的身高也是特色之一。周日晚上,“巨人歌星”信现身福州市体育馆,带来了一场以新专辑《反正我信了》为主打的个人演唱会。本报记者在演唱会开唱40分钟前采访了信。

  信见到记者就说:“福州我常来,可开演唱会的机会并不多。我生在台湾,从小爱吃鱼丸,父亲告诉我,最正宗的鱼丸在福州,于是每次到福州,我必点鱼丸。从下午到现在,我吃了好多鱼丸,真是美味,我相信鱼丸能为今晚演唱会增添能量。”

  之前信参加过《我是歌手》帮唱,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被问到是否会参加此类综艺节目时,信的回答是“不会”。接着他又补充说:“说不会,是因为我还没有受到正式邀请。假如有电视台邀请我在唱歌类节目中当导师,我很乐意参加,因为导师可以在现场指手画脚,偶尔还可骂骂人,最关键是有钱收。”

  《反正我信了》是信在今年年初发行的新专辑,收录了10首新歌和2首信之前为影视剧创作的主题曲,其中10首词和9首曲是信本人创作的。信说:“我想说的话都在这里了。”当记者请他从中推荐一首最喜欢的歌,他选择了《梦什么想》。信说:“我想通过这歌告诉大家,没有梦的人有多惨。”现场有人提到信乐团话题,信有点不爽,他说:“我在乐队5年,离开乐队已经8年,能否谈一些新鲜内容。”

  采访中记者赞叹信的身材好,不拍戏可惜了。信说:“我主业是唱歌,可我最近真拍戏了,在一部反映足球的电影中担任角色,估计很快能与大家见面。”

  当晚8点,信一身黑衣亮相舞台,以《千年之恋》揭开演唱会的序幕。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中,他连续挑战多首高音歌曲,而那首代表作《死了都要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