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艺文演出

央视春晚小品演员加盟演出《三只小猪》下月来榕

2015-07-21 09:16:5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央视春晚小品演员加盟演出《三只小猪》下月来榕

  图片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首席记者 顾伟)

  伴随着央视春晚的影响力,开心麻花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舞台剧品牌之一,其推出的《夏洛特的烦恼》《乌龙山伯爵》《江湖学院》等话剧先后在福州上演,每场演出人气都颇旺。记者昨天获悉,下月开心麻花又要来福州了,这次他们不演话剧,改演合家欢的音乐剧《三只小猪》。8月9日下午4:00,《三只小猪》将在福建大剧院歌剧厅激情上演。

  《三只小猪》的故事许多人都听过,它讲述的是三只小猪建造小房子,智斗大灰狼的童话故事。老大叫大耳朵猪,老二叫斗鸡眼猪,老三叫大脚丫猪,他们为了显示自己的聪明,与大灰狼斗智斗勇。在胜利面前,他们争夺功劳,各自为营,让断了尾巴的狼找到了复仇的机会……

  《三只小猪》是开心麻花成立十多年来,从百老汇引进的第一部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音乐剧,它带来的是世界顶级的音乐水准、超智慧超好玩的现场互动,是开心麻花送给榕城孩子暑期的真诚礼物。该剧去年年中推出,迄今已在全国巡演超过300场。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