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艺文演出

从头到尾互动多《多多奇遇记》让小观众很“嗨”

2015-06-02 09:28:4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从头到尾互动多《多多奇遇记》让小观众很“嗨”

  福州新闻网6月2日讯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顾伟/文 福州晚报记者 杨勇/摄)

  昨天是儿童节,给小朋友们送什么礼物,能让他们感到兴奋、快乐,呈现家人满满的爱?榕城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于山九日台音乐厅,一起看儿童剧《多多奇遇记之拯救蚂蚁》。

  《多多奇遇记之拯救蚂蚁》的故事其实很简单。小主人公多多是个二年级的小学生,他平凡、胆怯,缺乏自信心。在梦境中,多多穿越到了蚂蚁世界,从天而降的瓢虫给蚂蚁带来了一场意外的考验……多多同刚结识不久的蚂蚁伙伴们并肩作战,帮助蚂蚁战胜了瓢虫。

  昨天的九日台音乐厅座无虚席,现场的主角是台下的孩子们。从多多开始往台下投掷纸飞机开始,现场众多小观众从头“嗨”到尾,因为该剧互动环节一个接着一个,特别是小蚂蚁打败瓢虫时,孩子们一起开心地喝彩。

  读幼儿园小班的袁雯玲昨天第一次看儿童剧,漂亮的舞台、艳丽的服装、诙谐的语言让她很开心。在红博幼儿园读中班的李敬峰告诉记者,“我看过不少儿童剧,今天这戏最好看,因为舞台上有动漫效果的超大电视。台上的多多和蚂蚁,不停地与我们对话,我们要不断回答演员的问题,很累但很开心。”

  昨天下午和晚上两场《多多奇遇记之拯救蚂蚁》,是福州文化品牌“相约九日台”的系列演出之一,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中演协(福州)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和福州报业荟源会展有限公司担任推广。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