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艺术

国际雕塑艺术展获奖名单揭晓 作品安于榕各公园内

2015-05-15 09:33:01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 (记者孙漫)

  去年7月,时隔12年重回福州的2014中国福州国际雕塑艺术展开始面向全球征集作品。今年1月,入围作品的小样展出,给了不少市民和艺术“亲密接触”的机会。昨日,市城乡规划局对外公布该艺术展获奖名单,其中50件作品将在青运会开幕前落成,“驻扎”花海公园、马尾东江滨公园及海峡奥体中心,为扮靓榕城出力。

  经专家组评选,最终确定一等奖(空缺)、二等奖(3件)、三等奖(7件)、优秀奖(40件)及入围奖获奖(47件)名单(详细名单请登录福州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了解)。

  6月中下旬,获奖者将齐聚马尾,将原先“只能看不能摸”的雕塑“变”为实物,然后将其分批“安家”在花海公园、马尾东江滨公园及青运会主场馆海峡奥体中心。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