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京召开

2016-11-09 07:22: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昨日,由福州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的福州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在京召开。代市长尤猛军、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胡振杰主持会议。

  尤猛军说,福州是有福之州、发展的“福地”,资源集中汇聚,综合竞争力较强,文化积淀深厚,地理区位独特,生态环境优良,海洋资源丰富,侨台力量雄厚,营商环境良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支持福州的发展,赋予福州一系列优惠政策,形成了福州发展的独特优势。当前,福州市正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到福州投资兴业,福州市将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推介会宣传推介了福州市“五区叠加”政策优势和发展成果,重点介绍了福州新区、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以及福州市支柱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和招商重点,并组织开展深入的项目对接洽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长陈春玖、北京福州企业商会会长韩孝煌、京东方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安乐等600多名在京客商代表,中国美国商会、中国欧盟商会等外国和地区驻京商会负责人、外国驻华机构代表、跨国公司代表等参加推介会。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