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

市政协党组会议学习《胡锦涛文选》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2016-10-26 07:22:4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谢星星)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何静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结合“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领会《胡锦涛文选》作为“两学一做”重要内容,学深悟透,指导实践。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要求,把学习《胡锦涛文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任务,增强思想自觉,把握精髓要义,坚持学以致用。二要把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共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凝心聚力,履职为民。要积极引导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按照市委要求,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促发展;要围绕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目标,开展及时有效的建言献策;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优势,收集反映人民群众需求,协助党委政府补齐民生短板,共同实现好、保障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三要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作为践行根本宗旨的有力保障,不忘初心,建功立业。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努力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新福州建设目标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