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地铁建设道路恢复及围挡拆除工作

2016-10-09 07:47:3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0月9日讯(记者 孙漫)为响应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同志暗访我市城区重点项目的指示精神,推动持续攻坚,昨日上午,副市长杨新坚再次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茶亭站、达道站、东街口站、斗门站站点建设及道路恢复、围挡拆除情况,督促攻坚项目保质保量快速推进。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茶亭站、斗门站等重要站点建设情况,所到站点均是一片火热的施工场景,多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加快进行地面出入口、站点风水电安装等施工。在已完成道路恢复的达道站(北段)、东街口站,行人和车辆通行都井然有序。杨新坚指出,市地铁公司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地铁围挡的施工要求,留出必要施工场地的同时,限期拆除多余围挡,早日还路于民;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地铁建设提速增效的部署要求,明确责任,牢牢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维护意识、品质意识,紧盯攻坚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上足马力,早日实现1号线全战线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