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召开

2016-09-28 03:49:0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昨日下午,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修兴高当选为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出席本次会议的市纪委委员应到41人,实到委员41人,符合规定人数。本次会议任务是选举产生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会议由修兴高主持。与会市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经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批准,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为修兴高、张娇兴、肖敦颖、叶谊、曾开寿、林裕煌、张晓容、林海。修兴高当选为市纪委书记,张娇兴、肖敦颖、叶谊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修兴高同志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严明党的纪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夯实管党治党责任;锲而不舍狠抓作风,大力弘扬清风正气;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纪律刚性约束;严格管理监督,加强自身建设。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一点、快一点,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挺纪在前,忠诚履职,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