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落实人员值守 加强设备调度

尤猛军赴一线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2016-09-28 03:26:1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28日讯(记者 李白蕾)昨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连夜察看了市区易涝点和排涝站应对台风情况,对防抗台风作出部署,并赴福清市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刚刚走出党代会会场的尤猛军先后来到地铁树兜站、地铁斗门站、华林路易涝点、广达路易涝点。两个地铁站点入口处都已垫高沙袋,列入47个市区易涝点的两处道路也均备好了吸水设备,部分出现积水的路面已在抓紧排水中。每到一处,尤猛军都详细察看防台风部署情况,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按照工作预案和工作分工落实责任,必须确保责任人员到位值守,还要上足人力设备,一旦发现积水要全力科学抽排,尽快恢复路面交通,保障广大市民正常的生活秩序。

  随后,尤猛军又赶赴福清市,听取该市抢险救灾工作情况汇报,指导防抗台风工作。尤猛军还察看了魁岐排涝站和魁岐排涝二站,对排涝二站在本次防抗台风中试运行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排涝站加强管理,科学调度,要加快对魁岐排涝二站的验收,还要提升改造东风排涝站,使排涝设施在汛期发挥更大作用,有效降低内河水位,减轻城市内涝。

  市领导王进足、杨新坚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