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6-09-28 03:03:47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议程,于27日下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昨天下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大会。大会应到代表495名,请假投入防抗台风一线工作等原因缺席67名,实到代表42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倪岳峰、尤猛军、周振华、周宏、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林晓英、修兴高、洪波、王进足、薛侃、林飞、陈晔、高明、蔡战胜、吴深生、张忠、关瑞祺。林晓英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宣布了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51名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候补委员,41名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8名福州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共福州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福州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了倪岳峰同志代表中共福州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修兴高同志代表中共福州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书面工作报告,并充分肯定过去五年市委、市纪委工作。

  倪岳峰同志在会上讲话。他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在省委的亲切关怀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中心任务,就是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我们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创业豪情,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排头兵”的标准来审视发展、落实工作,奋力推动省会事业跨越发展,全面开启建设新福州的新征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加快福州发展的强大合力。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