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倪岳峰参加代表团审议

2016-09-27 00:50:05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昨日,倪岳峰同志先后来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福清代表团、罗源代表团、鼓楼代表团、市直第一代表团,听取代表意见,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党代会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倪岳峰指出,这次党代会报告,鲜明提出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而努力奋斗”的主题,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了省委对福州的要求。“当好排头兵”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州的殷切期望,也是省委对我们提出的要求。我们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立足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一线考察干部,把这些工作方法用好用实,把这一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在福清代表团,倪岳峰要求,福清要认清使命、找准站位,发挥挑大梁作用,进一步招大商、招好商,做大做强经济实力;要在各项工作中走前头,统筹抓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保护、党的建设;要先行先试出经验,勇于改革探索,努力为福州当好排头兵多尽责任、多作贡献。

  在罗源代表团,倪岳峰指出,罗源要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确保少数民族群众同步实现奔小康目标;要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在海上福州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要着力解决民生问题,妥善解决好罗源湾退养问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鼓楼代表团,倪岳峰强调,鼓楼要增强率先意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各领域工作整体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突出服务意识,顺应各方面新期待,拓展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要树牢精品意识,把每项工作都做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在加快建设新福州的征程中勇立潮头、树好标杆。

  在市直第一代表团,倪岳峰说,市直党群等部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发挥各自职能,凝心聚力,把全市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创造性发挥出来,提振精气神,形成推动新福州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落实责任,继续用问题清单和问责清单来倒逼“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