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6-09-26 00:08:18  来源:福州日报

倪岳峰同志主持会议 林晓英同志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通过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的代表们举手通过大会议程。

  福州日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25日下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倪岳峰同志主持会议,林晓英同志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应到会代表495名,出席25日预备会议的代表有48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通过林晓英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还通过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福州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倪岳峰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把“五区叠加”战略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省会事业跨越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就开好此次党代会,倪岳峰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党和人民利益为重,始终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切实维护党代会的纪律性与严肃性,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按照《党章》和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办事,认真负责地选举好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集体;要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多做有利于团结的事,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着力营造良好会风,严格按照大会的要求进行活动,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参加大会和分团讨论,形成一个求真务实、民主和谐、廉洁高效的会风,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28日可能在福建南部到广东一带沿海登陆。倪岳峰强调,各位党代表在集中精力开好党代会的同时,要严格按照“确保人员零伤亡、指挥零失误、报告零差错”的要求,密切关注台风最新动态,抓紧落实各种预案,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

  》》延伸阅读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