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态度要更坚决 保障要更有力 机制要更管用

福州召开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交流会

2016-09-22 23:47:5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记者 朱毓松)22日,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交流会在市委礼堂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攻坚行动各项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尤猛军、周振华、周宏、陈为民、何静彦、林晓英,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等出席会议。

  倪岳峰指出,这次百日攻坚行动抓住了发展中的难点、工作中的短板,行动快、力度大,斩钉截铁,气势如虹,凝聚了发展合力,传导了责任压力,提速了项目建设,锤炼了干部队伍,体现了福州干部的精气神,展示了省会城市的良好风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坚决打赢这场百日攻坚战。一是态度要更坚决。攻坚行动没有“旁观者”,全市上下都要拿出精气神,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快出成果、快见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声势,营造人人支持、参与攻坚行动的良好氛围。二是保障要更有力。百日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要加大力量投入,强化要素保障,注重统筹协调,全力突破项目建设的制约瓶颈。三是机制要更管用。要用好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完善联动协作机制,强化效能督查机制,确保项目攻坚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要切实维护安定稳定,坚持不懈抓好安全质量和廉政建设。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对一个月来的百日攻坚行动作了小结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他要求,全市上下要态度更坚决一点,速度更快一点,科学排兵布阵,不断掀起攻坚行动新高潮,为福州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起好步、开好局。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尽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进形成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

  市政府分管副市长、福州新区负责同志通报了百日攻坚行动进展和协调推进情况,各县(市)区、福州高新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