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务院第九督查组来榕督查

2016-09-20 00:16:1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记者 杨莹 林宇熙)18日至19日,由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任组长的国务院第九督查组一行来榕,调研督查福州在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副省长梁建勇、周联清陪同部分调研活动。

  18日,督查组一行与15名福州市民营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代表座谈,并走访考察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自主创新等方面情况,就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19日上午,督查组一行来到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在高速交警、住房公积金、医保社保等窗口,督查组成员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对市民服务中心坚持周末无休、延时服务、方便群众的做法予以肯定。随后,督查组又实地察看了鹤林新城保障房项目,了解我市城区旧改(棚改)及征迁安置情况。

  19日下午,督查组考察了位于福清江阴的中景石化科技园,对民营企业主动转型升级、延伸上下游产业链表示赞赏,建议企业研发耐腐蚀的工程塑料管,应用于淡化海水项目,市场前景将十分广阔。督查组还察看了江阴港区11#泊位及配套石化仓储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市领导林飞、张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阮孝应陪同部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