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倪岳峰尤猛军看望慰问中秋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2016-09-16 23:20:4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记者 朱毓松)中秋佳节期间,恰逢强台风“莫兰蒂”登陆我省,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始终坚守一线。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

  “防抗台风期间,你们始终冲在最前面抢修,为保障全市电力正常运转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国网南门变电运维站,市领导一再提醒作业人员注意施工安全,希望市供电部门把电网建设进度再加快一点,把供电服务质量再提高一点,努力走在东部省会城市先进前列。

  节日期间,尤其是台风期间的菜、肉、蛋等副食品供应,是市领导关心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之一。“这两天肉、菜的价格有变化吗?有没想买却买不到的?”走进永辉超市福新店,市领导询问正在选购商品的市民。市民反映市场供应稳定、价格平稳,市领导表示满意,要求市商务部门密切跟踪市场变化,提前做好预案,确保“菜篮子”产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

  “你们的工作很有意义!”市领导来到鼓楼区得贵巷垃圾收运点,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广大“城市美容师”为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付出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环卫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省会城市作出贡献。

  防抗台风“莫兰蒂”期间,我市6000多名民警奋战在一线,为维护社会秩序发挥了突出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站在尤溪洲桥下环岛岗亭,市领导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全市公安部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探索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为全市的交通排堵保畅、社会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市领导薛侃、张忠、潘东升参加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