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做好东道主 喜迎青运会

志愿者卡通形象“悦悦”来袭 为青运会测试赛送祝福

2015-06-09 15:23:39来源:福州新闻网

志愿者卡通形象“悦悦”来袭 为青运会测试赛送祝福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邱陵)5月27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田径预赛在福建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拉开了青运会系列测试赛的序幕。6-8月,将有20项全国性比赛作为青运会测试赛在福州举行,共有逾5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运动员汇聚福州,6000名青运会赛会志愿者也将陆续投入到青运会的赛事服务中,在语言服务、礼宾接待、新闻宣传、场馆运行等岗位集中展示志愿者的“最美形象”。

  为迎接青运会系列测试赛的到来,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志愿服务微信公共号“悦动福州”(微信号:hifuzhou),以志愿者卡通形象“悦悦”为原型,奉献了一组萌动十足、惟妙惟肖的运动健儿卡通形象,借此祝福运动健儿在青运赛场上尽展青春风采、挥洒青春激情。

  据了解,“悦悦”这一志愿者卡通形象是青运会市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面向社会征集,并在62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

  “悦悦”的作者、福建师范大学学生、青运会赛会志愿者陈小莺说:“希望大家喜欢这个志愿者形象,也希望表达福州志愿者对青运会的喜爱和期盼之情。

  下一阶段,“悦动福州”还开展各类志愿者相关的征集和投票活动,并持续聚焦青运会赛程、报道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市民也可以关注“悦动福州”微信公众号,为志愿者点赞、为青运点赞、为福州点赞!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