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2014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林丹退赛回国疗伤
2014-11-07 14:56: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4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正赛第三天的角逐。继李宗伟提前退赛后,中国选手林丹昨天也因膝盖伤势加重退出了比赛。日前,林丹已返回北京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

  在正赛第一轮,林丹苦战三局过关,显示出其状态并非最佳。但谁也没有想到在第二轮正赛前,林丹也以膝伤为由退出了比赛。据前方赛场报道,林丹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将面对东道主选手约根森。而今年,林丹在复出时曾在日本公开赛上输给过约根森。因此本次比赛,林丹与约根森的对决也颇引人关注。但最终,这一焦点比赛也因林丹的退赛而化为泡影。据悉,林丹在前一天就感觉到了右腿膝盖有伤情,在与约根森赛前的热身练习中发现伤情变得严重起来,最终选择了退赛。约根森不战而胜进入八强。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林丹说,“很抱歉退赛了。我的膝盖受伤了,并且在今天热身时加重。现在我必须马上飞回北京进行彻底检查,希望能很快恢复。”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