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9 16:10: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全会提出了许多法治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为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了科学指南和行动遵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安排时间专题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带头学习,做到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营造氛围学,切实领会好、把握好全会的精神实质。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总结我市推进依法治市的成功经验,加快谋划推进福州法治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抓紧组织起草我市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推动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形成良好法治环境。三要落实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的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始终严明政治纪律,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着力加强反腐倡廉,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真正使党成为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坚强领导核心。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要盯紧目标,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深化改革工作,着力抓好民生和维稳工作,尽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今年圆满收官和明年开局工作打好基础。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