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9 16:06: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杨益民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以依法治国为主题,体现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新发展。

  杨益民强调,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上来,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一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学、主动作表率,牢牢把握依法治国这一主题,原原本本地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认认真真地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二要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通过带头宣讲、举办培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在全社会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三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尤其是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带头遵法守法,严格依法办事,努力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