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大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9 16:05: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华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周振华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迅速兴起学习热潮,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在提高立法质量、推动法律法规实施、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上下功夫,统筹推进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科学谋划明年人大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作出新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