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9 16:04: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昨日,市政协主席方清海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协的学习贯彻意见。

  方清海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研究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认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各领导干部必须当好表率、带头学习,自觉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二要紧密联系政协实际,切实做好贯彻落实。要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对依法治国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的民主监督,把法治精神融入自身建设中。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年末工作。要抓紧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福州日报记者 李夏薇)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