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市深化整治城区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 >> 最新报道

福州:多部门联动 深化经营性停车场整治工作

2022-07-15 11:15:02来源:土地发展中心网站

  5月31日,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福州市深化“整治城区公共空间违规设立经营性停车场问题规范收费管理等行为”工作方案》的通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分为部署推进、全面摸排整治、督导落实、整改提升、总结验收五个阶段,从6月开始,计划在10月底前收官。

  今年的整治范围包括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长乐区、福清市内城区公共空间。

  根据“工作方案”,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牵头负责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范围履行业主职责的储备地块内停车场问题摸排及整治工作;牵头建立四城区收储地块摸排台账;配合四城区政府对违法违规占用储备土地设立的经营性停车场依法依规查处到位;负责按照储备地管理有关规定规范利用储备土地设立经营性停车场,督促指导完善临时停车场相关经营手续。

  目前我中心已制定了《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关于深化整治城区政府储备地块违规设立经营性停车场问题及规范收费管理等行为工作计划》,后续我中心将根据“工作计划”深化经营性停车场整治工作,持续强化日常监管措施,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营造规范有序的停车环境。若市民发现中心政府储备土地内停车场违规线索,可拨打以下举报电话:83347063。

福州:多部门联动 深化经营性停车场整治工作

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