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 >> 最新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

2022-06-03 09:53:20来源:福州人大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郭云参加会议,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郭春曦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专家学者、文旅企业代表,围绕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郑云春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汇聚社情民意,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为专题询问重点。

  要以文化产业赋能乡村人文资源保护利用,激发优秀传统乡土文化活力,培育文旅融合新业态新模式。

  要积极落实各级各部门出台的纾困帮扶措施,支持旅行社、景区、民宿等经营主体纾困解难,共同助力我市乡村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