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 >> 最新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

2022-04-18 09:36:04来源:福州人大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云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华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乡村旅游新兴业态培育、文创产业融合发展、优质文旅产品供给、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有关情况。参加座谈的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和市文旅局、财政局、农业局、资规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如何更好推动乡村文旅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云春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汇聚社情民意,将群众关注度比较高、推进不力的堵点难点问题作为专题询问重点;

  √要强化责任担当,用足用活政策,科学谋划我市乡村文旅经济发展路径;

  √要增强精品意识,推动乡村文旅产品“串点成线、串珠成链”,共同助力我市乡村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