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遇见福州 >> 文旅动态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2024-03-12 19:25:00来源:遇见福州

倒计时十天

丰富活动等你来!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

开幕在即!

大学生欣赏、大学生创作、大学生参与

关于青春与梦想的盛会

即将开启

你准备好了吗?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将于2024年3月22日-25日在福州举办。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创新精神和艺术才华,同时传播福州特色文化,第十二届大视节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为主题的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文创产品设计征集活动和福州打卡活动:

01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

吉祥物为单个形象,设计需富有感染力和亲和力,能够代表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同时传递电视艺术的魅力和教育的力量。

除此之外,吉祥物还需有独特的形象内涵,适应多场景应用。

02文创产品设计征集

设计作品应充分体现“大学生电视节”的宗旨——大学生欣赏、大学生创作、大学生参与体现时代特征和青春活力,结合中国教育电视台小明形象等元素并融入福州城市文化特色。

除此之外,文创产品还需要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实用性和审美性兼具,且需要符合创新性和原创性。

03福州打卡活动

无论是三坊七巷的青砖白墙,还是校园的收获与希望,都是你的摄影大片背景!各位小伙伴,是时候展现出你的摄影技巧和创意脑洞了~快用你的镜头去捕捉福州的美丽瞬间,定格你的青春记忆吧!

以青春之我

创造属于我们的电视节

期待在福州与你相遇!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