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 焦点图片

海选!福州防艾微电影找寻最佳演员

2022-06-27 20:27:22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艾滋病防治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推进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进校园、进家庭”,福州市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力量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中,开展2022年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公益项目。

海选!福州防艾微电影找寻最佳演员

  6月24日晚,在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持下,福建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志愿者协会与福建省微电影行业协会,一起走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开展防艾宣传进校园及防艾微电影剧组挑选防艾演员的活动。为了帮剧组挑选出更优质的防艾演员,为让更多人了解艾滋病,正确看待艾滋病人,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让防艾微电影效果更佳,福建省微电影行业协会通过现场戏剧展演挑选角色演员。在国家一级演员方玲老师和徐畅老师的指导下,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2020级表演专业的学生们在多功能音乐厅进行了经典戏剧片段的展演,最终选定微电影角色人选。下一步协会将结合专业优势,用心去酝酿一部好的防艾微电影,希望用好作品影响更多人积极加入防艾志愿者队伍。

海选!福州防艾微电影找寻最佳演员

海选!福州防艾微电影找寻最佳演员

海选!福州防艾微电影找寻最佳演员

  展演前,福建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志愿者协会在旁开展艾滋病知识宣传与现场互动,向学生们详细的讲解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防治措施及艾滋病对青少年的危害等相关知识。

  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持续推进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进校园、进家庭”,将“为了爱,了解艾,检测艾,治疗艾,终结艾”的福小艾艾防核心理念传递给大家,形成人人知艾防艾的社会氛围。

  (供稿人:林春仲 薛洪洪)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