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青节两场赛事举行决赛

分别是海峡电子竞技全民挑战赛和两岸气象主播达人秀

2021-09-17 17:07:2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蓝秀楠 毛小春
  

  “2021海峡数字体育竞技大会”海峡电子竞技全民挑战赛决赛,昨日在福州·长乐数字教育小镇教育会展中心开赛。该赛事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与网龙网络公司联合主办,是第九届海峡青年节集中活动项目之一。

  据悉,海峡电子竞技全民挑战赛以游戏《英雄联盟》为比赛项目,两岸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于16日、17日决出冠亚军队伍。

  此外,《英雄联盟》两岸明星邀请赛将于今晚举行。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持续探索“电视+数字体育产业”的“福建模式”,围绕海峡两岸电竞运动创新发展进行交流,期待在未来开启建设“数字福建”的新赛道。

  又讯 昨天下午,第九届海峡青年节·海峡气象青年汇活动的子活动——两岸气象主播达人秀决赛在福州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

  据悉,两岸气象主播达人秀活动共收到两岸青年投稿作品148个,覆盖大陆高校34所、台湾高校28所、两岸相关单位29个,新浪话题阅读数近千万。(福州晚报记者 蓝秀楠 毛小春)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