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义洲街道开展政协联组活动

2021-05-26 13:28:02  来源:义洲街道
  

  5月25日下午,区政协义洲街道联络组织开展活动。委员们前往浦东社区考察“近邻党建”的工作情况,了解了义洲街道“大榕树下”理论宣讲驿站的基本情况,参观了党史教育基地——高家大院,并观看了红色纪录片《永不消逝的红色电波》。

义洲街道开展政协联组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对街道能够坚持党建引领,探索基层治理模式创新,充分运用好“五事”工作法,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做法予以高度赞许和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江浸月】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