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网盟信息

天籁之音唱响梦中草原

2022-07-29 18:19:41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锦辉)动听的歌声、炫目的灯光、华丽的舞台,7月20日22时,新疆和静县第三届“草原之夜”音乐晚会在梦中草原巴音布鲁克盛大开演。

  当晚,巴音布鲁克镇灯光闪烁、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疆内外知名歌手吐洪江、尕尕、巴音花、冬花、马跃成、查汗、黑玄乐队、1771组合、URAAL乌冉勒乐队等多元音乐代表齐聚“草原之夜”音乐会,他们用动人的歌喉,唱出独特且富有魅力的草原金曲,为观众奉献一场视听盛宴。

天籁之音唱响梦中草原

  伴随着劲爆的旋律,一曲由URAAL乌冉勒乐队带来的《夏日牧场》拉开了草原音乐节的序幕。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大家一边用手机拍摄记录歌手演绎的精彩瞬间,一边挥舞着荧光棒伴随歌声一起舞动,激情点亮了草原之夜。

天籁之音唱响梦中草原

  出生在巴州博湖县的新疆知名歌手查汗演唱的《天堂巴音郭楞》深情诉说了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点燃了思乡之情。查汗说:“她很高兴回到自己的家乡,为父老乡亲歌唱,为牧民歌唱。”

天籁之音唱响梦中草原

  出生在巴州库尔勒市的新疆知名歌手吐洪江带来的《美丽新疆好地方》《我的巴音布鲁克》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是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台下阵阵掌声不绝于耳。

  来自北京的歌手尕尕唱完《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说:“她是第一次参加东归那达慕大会,从小就听说过,今天终于体验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今天的音乐会真是盛况空前!

天籁之音唱响梦中草原

  现场的观众苏尔高格说:“我们一行十几人今天专程从察汗萨拉牧场赶过来参加‘草原之夜’音乐晚会,我喜欢歌手冬花、查汗还有说唱组合。明天还要和家人看东归那达慕大会开幕式,时隔两年,能再次参加那达慕大会,我非常高兴,期待速度马的比赛。”

天籁之音唱响梦中草原

  来自广东的游客刘枫和是朋友一起来欣赏草原音乐晚会的,刘枫说:“今天和朋友一起去了天鹅湖、九曲十八弯等景点游玩,听说这里即将举办草原盛会,为了这次的旅行不留遗憾,我们改签了机票,想看看摔跤比赛,再好好品尝一下巴音布鲁克的美食。”

天籁之音唱响梦中草原

  观众才格铃说,第一次参加音乐会,自己的心情非常激动,晚会上歌手的演出都很精彩。我从小出生在牧民家庭,我们一家都喜欢赛马项目,希望明天能为选手们加油喝彩!

天籁之音唱响梦中草原

  音乐晚会上,众歌手一展歌喉,激情放歌巴音布鲁克草原,唱响了第二十三届东归那达慕大会前奏曲。这里有不一样的草原,不一样的牧场,不一样的传说,不一样的欢腾,今夜让我们一同感受草原音乐带来的魅力,巴音布鲁克草原等您来!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