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芳华印记之民生银行朱梦吟:疫情期间餐饮企业的“幸运女神”

2020-03-18 20:57: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芳华印记之民生银行朱梦吟:疫情期间餐饮企业的“幸运女神”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这是民生银行的初心与使命。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一群来自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的女员工们不惧疫情危险,毅然决然的走在“前线”,她们的身影是全行上下共克时艰、同心抗疫中,最美丽的人间风景,她们就是福州民生最铿锵的“战疫玫瑰”!

  “朱梦吟是我的幸运女神”,这是在福州经营6家餐饮店的林女士,在这次疫情发生后发自内心的一句称赞。林女士从事餐饮行业,名下拥有蜀记渔家、名联汀州里等6家餐饮门店。疫情的突发给林女士的门店经营造成了巨大冲击,迫不得已她暂停了4家门店的营业。

  朱梦吟得知林女士遇到的经营困境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林女士,了解当前店铺的经营困境,为已经结清民生银行小微贷款3年的林女士,提供了10年期抵押贷款方案,最大程度的减轻客户的还款压力。经过实地调研、收集贷款资料联动评审快速审批,朱梦吟加班加点隔天就顺利为客户申请了320万元的贷款额度。正是这种暖心、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小微客户林女士解决了“大烦恼”。

  同时,朱梦吟意识到这次疫情对整个餐饮行业冲击极大,又迅速联系了前期咨询过业务的一家连锁餐饮企业财务。该企业目前在福州有20多家门店也正因疫情影响,资金周转非常紧张。朱梦吟这通温暖的电话如同雪中送炭,为客户送来了希望与力量,多年没有和银行有贷款业务往来的企业,马上向民生银行申请办理了金额250万元的抵押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