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冬咚“范”一二三

2020-04-07 10:28: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文/石隐

  一

  冬咚原名王微娜,一个在粉丝眼里总带着一丝传奇色彩的女性。这不仅因为她是个著名的主持人,创立了大名鼎鼎的新尚/拿来主艺中国区主持人培训综合体,兼首席女主持和讲师,也不仅因为她一身集华夏盛德礼商书院ECE全球礼仪事业合伙人、IPA国际国内双认证金牌礼仪讲师、“全球礼学”2019十佳国际礼仪培训师、中华司仪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金奖等众多荣誉于一身,还因为,她被称为“最有范的女神”(某自媒体语)。

冬咚“范”一二三

  缘何如此?仅举一例: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和华夏盛德礼商书院IPA全国的认证老师们一起连续推出几十天的线上系列礼学公益微课程,从大学生到家庭少儿,有教无类。

  如果加上平时常做的公益礼学亲子课程、主持业内培训课程……那故事就更多了。

  这样的爱心,是不是很有范?

冬咚“范”一二三

冬咚“范”一二三

  二

  从接触冬咚的那一刻起,无论初入道的受培训的主持,还是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数不清的人,无一例外,都会感受到她仿佛能与你心心相印,令你的主持生涯,或你的新婚注入了别样的活力,变得更加美好,引领你笑对人生。

  只因为冬咚是雷厉风行的,又是让人如沐春风的。她总是“似有魔力”地把剪不断理还乱的纷繁人事收拾得服服帖帖,理成一条条美丽的丝线。也许正是因为她已经历经一遍又一遍“地狱级”的锻造吧,才能有如许能量走上舞台,风采万千,带你满血走进一段新的旅程。

  这样的魅力,是不是很有范?

冬咚“范”一二三

冬咚“范”一二三

  三

  冬咚的人生故事精彩多多,充满着不竭的美好的活力。她的微博上,有很多人关注着每天她发布的讯息。从早期的《我是冬咚,我是妖》里的略带古灵精怪,到今天的丰满充实,她自信,开朗,百变,对学习、对生活充满热爱,常让人灵魂为之一颤——原来真有人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或许,这就是她的文采和主持总能芬芳四溢的原因吧。每一位新人的爱情故事和浪漫人生不正需要这爱的味道来滋润吗?她饱含灵魂的声音,带着澄澈的智慧和真挚的情意,如水般丝丝渗入婚礼现场每个人的心间,让身处其中的人们,情不自禁地和新人的情感紧紧相连,生发出对周边世界无限的憧憬和祝福。而每一场主题活动,也因为她投入热爱的大气主持,更增添了鲜活而亲切的魅力。

  这样的美好,是不是很有范?

冬咚“范”一二三

冬咚“范”一二三

冬咚“范”一二三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