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评论声音

竭诚为民,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心头

2019-12-12 22:53:42来源:福州新闻网

  竭诚为民,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心头

  “对于困难群体,习书记也是持续关心关注,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把他们放在心上。今天的精准扶贫工作,实际上也体现了他一以贯之关心困难群体的社会治理思路。习书记对特殊群体、困难群体的关注程度,完全不亚于我们很多领导对热门问题的关注程度。”

  ——摘自《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我在第一时间学习了采访实录,习总书记始终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令我深受感动,也深受启发。”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国表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全市民政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精神,牢牢兜住基本民生保障底线,坚持应保尽保,对特殊困难群体给予特惠政策,合理把握救助标准。“同时,我们要围绕深化改革和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全力推动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集成改革、全面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的基础上,协同推进移风易俗、‘三社联动’、福利慈善等民政重点工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