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评论声音

躬身实干,让“菜篮子”拎得更稳更安心

2019-12-12 22:52:31来源:福州新闻网

  躬身实干,让“菜篮子”拎得更稳更安心

  “习书记在福州那几年,‘菜篮子工程’建设全面推进。他明确指出,‘菜篮子工程’要以市场为导向,这样才能有效形成产供销一条龙,并且持续地良性循环下去。”

  ——摘自《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我看到采访实录中的‘菜篮子工程’内容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商务民生保障工作的信心。”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汉隽说,将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保供稳价,提高副食品市场调控能力等商务为民工作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让榕城百姓“菜篮子”拎得更稳更舒心。

  “通读文章后,我深切地感受到习总书记一贯主张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宏大的,也是具体的,必须体现到部门的工作实际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胜说,延续习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思路,市委、市政府连续19年将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列为为民办实事项目,我市食品安全总体形势稳中向好。“我们将结合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学思践悟,扎实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和检验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