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评论声音

创新机制 军民共建有福之州

2019-12-10 15:32:05来源:福州新闻网

  “看到习书记身体力行地做支前工作,越来越感觉到他是发自内心地热爱人民军队、支持国防建设。几次市委商议决定一些与支前工作有关的事情,他都反复强调说:‘部队的事,是国之大事,也是不寻常的特事。既然部队的事是特事,那就要特事特办。’在习书记看来,巩固国防、支持军队建设,是各级地方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

  ——摘自《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习总书记在双拥共建领域的生动实践,不仅为军地完善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机制指明了方向,更为福州市开启双拥共建工作新征程、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增添了动力、鼓足了信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张则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驻榕部队的密切配合下,福州军地将围绕新战略、新目标、新任务,共扬精神,着力领会双拥共建的思想内涵;共建文化,着力提升双拥共建的文化内涵;共谋发展,着力展现双拥共建的精神内涵;共享成果,着力突出双拥共建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共同构建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和实现驻榕部队改革强军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