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评论声音

精心谋划 统筹推进改革发展

2019-12-10 15:30:29来源:福州新闻网

  “习书记创造性地提出了‘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构想,主持制定了‘3820工程’总体规划,即福州市3年、8年、20年的发展规划。今天,20多年过去了,我们仍可以说,他当年对福州的总体规划既很科学又非常具有前瞻性,适应当时的发展需求,同时能够有效对接未来发展。”

  ——摘自《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游通铃表示,要以这次采访实录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州的殷切期盼转化为省会排头兵应有的使命担当,沿着习总书记当年为福州谋划制定的战略思路,发挥“六区叠加”政策优势,统筹推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接下来,要精心组织、深入谋划,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狠抓项目带动,加快“三个福州”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体制创新,补齐民生短板,推进现代治理体系建设,为省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