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评论声音

马上就办 竭力提升服务质量

2019-12-10 15:28:18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当时搞了全国首个一条龙服务的‘一栋楼办公’,把各个机关单位的服务窗口集中在一栋大楼里,让一系列手续可以在一个地方高效完成,让群众办事少跑腿,大大提高了为群众服务的效率。包括习书记后来到省里工作以后主持的‘数字福建’建设,以及整合各个部门的投诉电话集中到‘12345便民服务平台’喊出‘12345,有事找政府’,再上升为电子政务,这些都在制度和硬件层面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打出了一套提高机关办事效率的组合拳,保障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可持续发展。”

  ——摘自《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张晓容第一时间细读了《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倍感振奋。“‘一栋楼办公’理念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今后将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理念,做好政务服务。”张晓容表示,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与“最多跑一趟”改革,围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发展”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