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三江口片区

三江口最美区域

发布时间:2019-04-29 19:18:50  来源:投资福州

三江口最美区域

  三江口最美区域全景鸟瞰效果图

  三江口最美区域位于南台岛东南端,北至魁浦大桥,西至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东、南至闽江、乌龙江,规划总面积约12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规模约9万人,面江朝海,视野开阔,风景秀丽,人杰地灵。该区域系福州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东进南下和疏解老城、连接滨海新城的重要节点,被誉为“福州版陆家嘴”。将遵循“显山露水、视线通透、流线通畅”的原则,依托周边清凉山、城门山、闽江等优势自然资源,打造“一纵、三横”山水绿化景观廊道,塑造福州现代山水特色城市风貌。作为福州最为火热地块之一,该区域建设已按下“快进键”,近百项目在此全力推进。该区域将按照“一个目标”“三个最”要求,通过项目建设、加强滨江一线产业招商,依照美丽福州的示范区、美好生活的样板区和新兴产业的集聚区规划定位,打造“福州最美区域”(最高标准、最高品质、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