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关注市人大常委会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专题询问

世贸五四理想城全面施工 预计2020年6月交房

2018-10-21 20:39:02  来源:福州广播电视台
  

  今年6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就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常委会委员们对安置房制度机制建设、土地落实、配套设施保障等提出问题,市政府副市长杨新坚率多个政府部门领导到会接受询问,作出郑重承诺。今天的"市人大常委会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专题询问"系列报道,一起来了解光明港两岸综合整治工程安置房一期第四标段项目和晋安区世贸五四理想城商评型安置房项目的建设进展。

  世贸五四理想城全面施工 预计2020年6月交房

世贸五四理想城全面施工 预计2020年6月交房

  在世贸五四理想城项目现场,大型设备正在施工。在市、区两级政府及市房管局的推动下,17栋楼房已经同步开工,预计2020年6月交房。据了解,世贸五四理想城是我市首个安置型商品房,共建住房1687套,经公开摇号后,目前已随机抽选出了20%的可售商品房,另外的80%则为安置型商品房。

  世贸五四理想城项目营销负责人唐策:原来老旧的安置房,它和我们的商品房是分开管理,享受到的社区品质以及工程质量,包括后期的物业服务,都是区隔开来的。我们首个安置型商品社区,享受到的工程质量,包括后期工程的品质以及后期的物业服务,全部都是统一管理的。

  光明港两岸综合整治工程安置房年底交房

世贸五四理想城全面施工 预计2020年6月交房

  此外,光明港两岸综合整治工程安置房一期第四标段已基本建设完成。房屋内部煤气泄漏报警装置、紧急报警按钮以及彩色可视对讲机等设备也已安装到位。今年6月,人大专题询问后,项目相关单位加快组织选房工作,预计年底可顺利交房。

  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赵仕桥:就剩下消防验收,我们预计需要20天时间。自来水公司在一周时间就会正式通水,通水完之后,就可以进行消防验收。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