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媒体青年雷希颖:邀请台青共同讲好新时代故事

2018-08-13 10:52: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新媒体青年雷希颖:邀请台青共同讲好新时代故事

雷希颖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

  新媒体青年雷希颖 邀请台青共同讲好新时代故事

  我对自己的定位是:新媒体青年。2014年中秋,我在微博发起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获得5亿阅读量,有百万张合影参与。我想这个活动能产生如此强大共鸣的原因是,我们热爱祖国。

  除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们团队还依托新媒体发起了一系列与祖国相关的主题活动,都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在国外留学时我发现,外媒对大陆的认知扭曲和错误解读是常态,而比这更可怕的是,有很多人并不渴望去了解真相。在2015年开展的一次“闭眼沙龙”中,我分享了这样一个观念:封闭的内心比其他任何形式的封闭都更加可怕。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更好地去认识当下的中国,不难发现这片土地充满了机遇和活力。

  作为新时代青年,让我们一起摘下“眼罩”、携手同行,更好地认识大陆,认识两岸,认识这个世界。而在这个新媒体的时代,我希望能用更多新媒体的方式去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故事。同时,我也邀请更多的台湾青年加入我们,用新媒体传播中国文化,讲好新时代的青年故事。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