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信息企业

2017-12-09 10:01: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曾艳)8日上午,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福州众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百名记者走基层百场宣讲到一线”宣讲采访活动。

  宣讲采访小分队全面深刻地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根据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小分队结合实际,与众联科技公司的广大科技人员,就报告中提出的“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事业建设”展开了讨论。作为一个IT企业的从业者、创业者,员工们表示将继续秉承 “众志融创,物联天下”的众联精神,追求工作严谨和产品极致,将工作做得更好。

  “十九大报告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提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这为我们中小企业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众联科技公司的邹总经理表示,他将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将其转化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一定会通过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下,众联将寻求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