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2017-07-29 19:29:42  来源:福州日报APP掌上福州

王宁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王宁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福州日报APP—掌上福州7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俞松)今年第9号、10号台风加快逼近,榕城严阵以待。今日上午,全省防御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立即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我市防御台风工作。

  在听取各部门防御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宁指出,今年第9号、10号台风将先后在我省登陆,预计将对我市部分地区造成严重影响,防台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尤权书记、于伟国省长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防指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高度戒备,逐一细化防御举措,层层强化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要科学准确预判,台风越临近,越要加强会商研判、加密预报预警,更加精准具体地监测风雨、地质灾害等影响。要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及时转移危险区域群众;认真查找薄弱环节,严防二次灾害发生,最大程度减少损失。要加强协同配合,畅通沟通渠道,确保各部门信息互通共享。各级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关键时刻冲在一线,果断决策、高效指挥,不断提高防台防汛工作实效。

  市领导林晓英、张忠、严可仕、潘东升参加会议。

王宁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