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炳基

严炳基

  严炳基同志是社区老党员,对社区公益事业非常热心。为做好社区宣传工作,他经常与社区人员交流宣传技巧,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精神文明创建要点,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与宣传能力。

  一是任社区家长文明学校、道德讲堂等宣讲员。每次开讲前他认真备课,精心选取授课题材,营造了轻松欢快的学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二是任社区交通文明宣传员。在主干道、红绿灯路口经常能看到他充当文明志愿者劝导群众文明出行。

  三是任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员。每年的文明城市创建都少不了严炳基同志的身影,张贴文明宣传标语,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手册、参与志愿行动践行文明创建理念,无一不体现着一个老党员的责任感。

  四是任社区文化活动推广员。严炳在同志广泛动员,挖掘辖区里的文艺骨干,定期不定期组织合唱团、羽毛球队、太极拳队等队员开展公益合唱与表演。

  此外,严炳基同志也不忘记身为党员的职责与义务,多次在党员组织生活中充当《党章》、《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八大四至六中全会的宣讲员,并为广大党员讲述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先进事迹,让党员队伍杜绝了不正之风的影响,受到广大党员的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