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

黄斌

  一、日常宣传工作。1、强化“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作为社区副书记,牵头负责社区宣传,她每月及时督促更新辖区宣传栏信息,积极协调辖区单位、沿街店铺LED刊播宣传标语,督促网格员更新、维护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2、积极开展活动,上报宣传信息。她活跃在社区各项活动中,每次活动前,积极联系志愿服务队、辖区共建单位,利用政务网、社区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信息。活动时,她耐心组织观众,调动活动气氛。活动结束后,及时编写上报信息。接手此项工作后,共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开展社区文化宣传活动14场,报送100多篇活动信息,全方位地反映了社区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3、走近群众,入户宣传。她亲自深入小区、企业进行文明宣传,平时也经常入户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册,讲解宣传内容,对于居民提出的问题,她耐心解答,拉近与居民间的距离。

  二、文明创建工作。1、主动加班完善软件材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她加班加点协助完善文明宣传资料,甚至为了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带病加班补充资料。2、通过网格实现常态化管理。她组织实行网格化机制,带领社区人员进行每日巡查,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