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美芳

危美芳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完全胜任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善于合作。出色的服务,令客人倍感亲切,给客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个人形象和素养,专业技能或业务水平优秀,为公司利益不计个人得失,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为公司员工树立良好形象并起到带头作用;为公司创造出较好的企业效益或社会效益。

  2014年5月3日,餐厅客人很多,而且婚宴进行了好几场,在该员工负责服务的厅内,有一位老人在用餐中,因年岁已大,厅内空气沉闷,突然出现呼吸困难,轻微窒息状态,这时刚好被员工危美芳看见,立刻汇报区域主管,并协同主管及周边客人把老人扶到通风处,为其倒上热水,送上热毛巾,急中生智的到吧台的医药箱取出缓解头晕、头痛的药品为老人涂上,进行轻柔的按摩,直至老人逐渐清醒,并及时联系其家人,家人随后立刻赶到酒店将老人接回去。当老人家属向她致谢时,她连连摆手说:“不客气,不客气,这是我们服务人员应该做的!”该员工的这一举动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顾客,同时也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位员工,是全体员工服务的楷模,得到了老人家属及在场客人及酒店领导的高度认可及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