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琴

李琴

  本人于2014年工作至今,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始终把客人利益放在首位,爱岗敬业,竭诚为客人服务,把精力全部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坚持宾客第一,宾客至上的原则,对顾客热情周到,文明礼貌,履行岗位职责,对业务精益求精,受到广大顾客的称赞。

  我按照酒店要求严格上下班休息时间,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酒店状况,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2015年3月中午,某企业客人在郁金香包厢就餐,我热情地招待客人,由于是常客,我对客人的饮食习惯非常熟悉,对客人进行针对性的服务,其中有位客人喝白酒出汗非常厉害,提供的毛巾都是凉的,但抑制不住汗水随意流,于是细心的我赶忙将客人的毛巾用冰块包裹在内,即保证了湿度,又保证了就餐的顺利进行,客人满意地点点头说“还是聚春园的服务员好啊,真是太细心了,真是名副其实的四星级酒店”。事后餐饮部在班会上对此事进行了表扬,我却谦虚地说“做好服务工作是我的职责,宾客的满意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肯定。